三年前的我正在着急着买车,然后匆匆忙忙的筹钱付了4万快的首付款,基本掏空家底,然后负债接近一年,第二年的时候,开始下意识的存钱,可又被游戏迷花了眼,分不清主次,年底时终于幡然悔悟,第三年又开始刻意存钱,存的不多,不过对于我来说算是一个好的开始,也许以后的日子我终于知道怎么过,虽然不够完美,不过足够长久,足够满意就已经很好,我也很知足。车贷还剩下两个月,两个月后要加倍努力,尽最大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,也许外表看不出来,自己满意就好。回想当初,自己一心想买车,谁有能想到几年后的我会是这种模样,未来还是美好的,做自己喜欢的事,虽然说这些话太过唯心,不过也就是因为这样才能支持我走到现在这样把。人有时总要做些什么,不然可不就显得太无聊吗,哈哈,我没有什么大志向,也不想当人上人,可为什么当一个普通人还是要这么努力才能实现呢,为什么呢
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世界树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