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来的改名

偶然间的想法过后,百度账号还是改了名字,也许从现在开始也是对之前的中二做比较彻底的分割,终究是年轻不在,想的太多看的太缥缈终究不适合当下的生活,现在我想的就是考虑养一只猫,养猫的前提就是需要给猫找一个窝,说起来还真是讽刺,希望这两年顺顺利利吧,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,有点期待。

过年期间的经历相对来说并没有过去多久,可在我脑海中已经只剩下一丁点印象,或许我还是喜欢比较孤独的一个人,想法来的块去的也快,不要做无意义的最求,失望的多了,我们还是讲一些比较现实的东西,至少看得见摸得着,也许这样才会感觉到心安。

橘猫,土猫,我想几年以后我大概率会养这样的,就是不知道那时的我是领养还是购买呢,不过那也是以后的我去操心了,和现在的我有什么关系呢。不过就这样写出来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,不过我想他应该不会介意的(及时他介意也没什么办法)。

评论

© 世界树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